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我想看缩小…嘿……嘿嘿……()

*ooc,ooc,ooc

*很久没发过文了我也很绝望。(很少。)

*雷狮变小设定。

*我觉得我写的还可爱吧…是我写不出。


*我永远喜欢糖。


     “雷…狮?”

        一天大清晨,阳光明媚,世界还是那么宁静——如果除了某栋屋里,一名青年的充满意外和惊讶的声儿,好像是……

        “你怎么…变成…小,小孩子了?!”

        对,好像是风里带着被吹起的沙,呼呼乱作。

       

        发出声音的男人,名叫安迷修。要说他看见了什么才惊/叹然后呆住,大概也就是——

        在地上的小小的雷狮吧。小雷狮嘟着嘴,好像是一只傲娇的小猫猫,他嘟嚷着:“混蛋安迷修…我…到底怎么了啊,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安迷修是笨蛋……!!”说着,肉嘟嘟的小手就不停地甩来甩去。甩着甩着,他见安迷修呆着了没有任何动静,就头一仰,哇的一下就哭了起来。

        安迷修一听到哭声,猛的一下从神游的世界飞出来,手忙脚乱地在小雷狮的面前做做鬼脸,或是吐吐舌头,让自己看起来稍微好笑一点,让小雷狮开心起来,不再继续哭闹。

        ——可小雷狮理他吗。当然是继续哭阿,他一边哭喊着混蛋安迷修安迷修混蛋,一边用小脚丫子一蹬一蹬的,一个不小心,小脚丫子如同一块石子儿,重重地打在了安迷修扮鬼脸的脸上。

       小祖宗阿,!小祖宗!快停下啊啊!安迷修承受着小雷狮的脚丫攻击,想。他自己也许这辈子都不会照顾那么难办的孩子了。更何况这小孩子原来还是他的死对头(媳妇)?真是欲哭无泪。

       过了一会儿,也许是小雷狮哭累了,哭声越来越弱。安迷修一看觉得有戏,上去就是纸巾十连,并安慰道:“乖,别哭 帅骑士在这里…”

       而小雷狮却一边用胖嘟嘟的小手揉着眼睛,一边猛地吸鼻子。他的小嘴渐渐张开,用稚嫩的童声说:“狗…狗屁骑士!你…你没有马!”

       安迷修听了差点就想把他从屋里扔出去。


       “他是小孩子…他是小孩子……”安迷修这样告诉自己,“我是骑士……我是骑士骑士。”他先深吸一口气,然后呼出来,再面带笑容以便让小雷狮不被吓到,最后用温柔的声线,对小雷狮说:“想要去上厕所吗?”

       “不。要。”简单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开始不知所措,“一个孩子一个孩子孩子的日常!!”他觉得他快疯了。

       度娘。

       安迷修忽然明确了方向,于是他迅速拿起手机,却发现已经没电了!无奈啊。

      而小雷狮就吸着手指,看着安迷修傻里傻气地疯狂地样子,觉得很好笑,但好像又有一点点很帅的样子…他的脸蛋儿,红扑扑的,让人很想咬一口。他缓缓伸出小小的手臂,小腿腿也张开,然后对安迷修小小声地,害羞羞地,

说着:

       “抱… 抱抱。”  

     安迷修忽然想爆炸,但他 连这个都顾不上,小雷狮的请求阿!不答应也许他自己真的会被烦死?于是,他环住他小小的腰,把他的手放到背后,抱得紧紧的。

      “好……好软…。”安迷修想。忽然间,他感到怀里的小东西也搂紧了自己,说了一句话,好像清泉,又好像岩浆直冲安迷修的心脏:

      “我……我最喜欢混蛋安迷修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要炸裂。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