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就是,想抱你(双黑)

w w w第一次发文有什么缺点望指出。小学文笔,勿喷

下文走~



    “唔,这里……”太宰治醒来,看了看四周。

     四周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一片空白。太宰起来坐在这片仿佛是在梦中,不,就连梦都做不到的空白上。太宰冷静起来,头冒冷汗,神情严肃。突然一个声音不知在哪里传出,“太宰治。”

    “恩??”

    顿时在太宰一转身,面前出现了一群死尸,他们神情狰狞,眼睛没有眼珠,只有血。

   太宰顿时被吓得退了好几步。退了几步后,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转头一看,发现,是帽子。太宰治不会认错,这是自己搭档——中原中也的帽子。“蛞蝓??”

   谜之音又从这片空白的空间传出:“太宰治,你明白自己的感情吗”声音,在这白色空间中不断回声。太宰治低着头,看着帽子,眼神严肃地说:“他在你这里吗?”

   “无可奉告。”

   “哈,这家伙…果然。你告诉我,现在,他,需要我吗。”太宰捡起帽子,对某面空白空间说。不用想,太宰就知道,他一定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不会错的。

    “……”可是,没有回应。

   “吼!”太宰身后的死尸还在前进。慢慢的,开始越来越接近。

    “?!”

  太宰下意识地躲过接近他的死尸。而死尸越来越多,快要站满这白色空间。太宰显得心不在焉,他在想,他怎么样了。会不会已经死了,死了?太好了,这矮子早该死…早该死…早该…他笑,他笑自己可能要死了,终于要死了…可他心里并不高兴,为什么不高兴他自己也不知道。

   吼吼! 一具死尸开始挥舞着他那快要腐烂的、满是血的手,向着太宰的手臂挥去。“撕拉”太宰的衬衣被撕烂,太宰的皮肤本来就很纤细,禁不起刀刺,血从他手臂流出。“疼!”太宰捂住被死尸划破的、流着血的手臂,继续向后退。“没路了。”他喃喃自语地说道。他下意识地低下头,看了一眼帽子。细细地想着,那家伙生气时、伤心时、高兴时、安心时、担心时的情景。

      他开始不敢相信,在自己快要实现心愿自杀的那一刻————

       “太宰”

     出现了中也少有的微笑,笑得如此可爱。

    ——— 他临死前竟然想抱一下中也。

     他眯起眼睛,等待死尸把自己撕个粉碎……


      “太宰!太宰!你醒醒!”

      ————是中也?


     他从草地起身,发现原来那是梦。他看着发着闹骚的中也,眼不禁布满泪花

     “???”中也看着他身边的太宰,不明所以。“算了不理你了,你就在这睡吧!睡死了都没人知道!”中也转身准备离开。

     而太宰一把抓住中也(“??!”),把他搂在自己怀里。他说,中也,我做了个噩梦,梦见…你不在我身边,我还被死尸包围,我快要死了……

     被抱着的中也一惊,回搂住太宰,说:“恩…这个梦,我也梦过呢。”

       

      “我爱你,中也”




END


--------------------------------------------------------------吼吼----------------------------------


写篇文竟然花了我那么久qwq难以置信qwq希望米哪能喜欢qwq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