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愚人节(太中)

233看以前的书突然想起的愚人节梗

当然短得很=_=

----------------------------------------------------------------------------   ------------------------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快到了,在这天之前,爱丽丝逼着中也和她打赌。

     “中也哥哥,我跟你说啊,如果我赢了,你带我出去玩,我输了,我就叫林太郎帮你做任何事。”

     爱丽丝一本正经地说。

    “咦咦咦?!为什么我不能带你啊小爱丽丝~"

     旁边的森鸥外叫道。

    “闭嘴,死loli控。呐?中也哥哥?”

    爱丽丝狠狠地反驳(?)了森鸥外,转头对一脸懵逼的中也说道。

    “打什么??”

    中也问。

     “愚人节啊,那天你跟太宰哥哥表白。啊,太宰哥哥也必须答应你哦?”

    爱丽丝歪着脑袋,拿起叉子,吃起蛋糕来。

    “什么??!我跟太宰哪家伙表白??还要他答应??”

    “愚人节嘛~中也你答应小爱丽丝好了~”

     中也看着眼睛里全是星星的爱丽丝,无可奈何地答应了orz。


     那天来得很快,本来要做的工作全部推到明天、闲在家的中也困惑着:“怎么办?我该怎么开口啊啊啊啊!死青花鱼!!”

    他起身,想着出去买点东西吃。

    “?!”刚一进商店,中也顿时看见了个头发棕黑,满身绷带的———太宰治。中也顿时就想冲出商店,然后撞墙。“太宰,你怎么在这里?”

    “我就不能来这里吗?啊,这位服务员小姐真是美丽~"

   太宰说着,转身对自己前面的服务员小姐说道。

    现在中也心里五谷杂陈,乱七八糟,只想着打赌——表白——太宰治——中也一下子抬起头,冲太宰狠狠地瞪了一下,随后拉着太宰就往商店外的小巷子里走去。

    “chuya~你干嘛???”

   “太宰,今天是愚人节…"

   中也低下头,他脸红惹。

    “是啊,我知道~怎么了吗~矮子~”

    “……”现在中也说不出话来,他说不出,但他转念一想,只是个玩笑而已,又不是真的。心里顿时平衡了许多,可那几个字,他却迟迟没有开口。太宰等待着,盯着低下头的中也,一句话也不说。

   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微妙啊。


   中也决定了,他握紧拳头,青筋暴起,冲太宰大喊:“太宰!!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


   他的声音很大,顿时引来了许多吃瓜(x)群众的围观。

   看着中也这有趣的反应,太宰一笑,和着中也故意大喊,不要~我才不要答应一个矮子的表白~!再次吸引了群众。

   “你———?!”

   中也一惊,

   “今天是愚人节啊啊?!你答应我会死吗??智障!”

   “欸~~那我说是矮子你不就伤心了吗————?”

   “什么??谁会伤心啊!混蛋太宰! ”

   中也抄起拳头,往太宰身上打去,却被太宰躲过了。

    “矮子今天好不乖哦~”

   太宰治说完,直接扛起中也,走了。

   “太宰治!!你干嘛!你想死吗??放我下来!!”

   对于中也的胡吵胡闹,太宰显然不放在心上,继续走着。



   “这是——你家?!”

   中也一脸懵逼,回头问太宰。“?!”中也措不及防,被太宰抱住,“太太太太宰治??!”中也的脸分分钟红了,红得像个苹果一样。

    小矮子你这样很诱人啊——




   四月二日的清晨0点,太宰从床上醒来,看着在自己旁边已经

精疲力尽的中也说:

    “恩,中也,我也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END------------------------------

-小剧场

中也到了黑手党大楼,他不去自己办公室,而是森鸥外的。

 “爱丽丝我带你去玩……”中也进入办公室不到几分钟,发现办公室不仅有爱丽丝和森鸥外,还有个人———是的又是太宰治。

“太宰治——”

“唷,chuya~我是来帮你的哟~呐~爱丽丝?”

太宰则一脸轻松。

“帮什么?”

“啊哈~你今天不用跟爱丽丝去玩了哦?”

“是吗。”

“你要带的是我呢~chu~ya~~”


结果太宰被中也狠狠地揍了一顿orz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