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某个小段子。

{小小宰有,慎。}

咳,我我我我我难得更一次文……虽然只是个段子哈哈哈!!



某天难得(?)安宁的下午,太宰爸爸和小小宰在玩谁猜拳输谁喝水的游戏,而中也爸爸在旁边的沙发上睡觉。

论,小小宰和太宰爸爸的战役。

  剪刀。   石头。

  布。       剪刀。

“唔……”连续输了好几局被灌了好几瓶水的小小宰表示肚子快涨得爆炸了。看着小小宰的囧样,太宰也有点于心不忍,觉得是时候让他一局了呢。好,准备猜拳——

 石头。    剪刀。

这局小小宰终于赢了!太宰治虽然输了,但是孩子高兴他更高兴。他拿起准备喝的时候,他最最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之见小小宰直径走向正在睡觉的中也爸爸,用自己存在口里的水喷了中也爸爸一脸!!然后迅速撤离现场!

……?!!!

满脸水的中也爸爸一个激灵,转头看见准备喝水的太宰二话不说一个肘击!


太宰,卒。


---------------------------

太宰:孩子你和我有什么仇啊??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