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某个小段子(2)

{小小宰有,ooc慎。}

啊哈哈哈哈今晚野狗完结好……好桑心!!

---------

一天,小小宰一家正在吃晚餐。

突然小小宰说,“爸,刚刚我上网看到了一个关于污蔑你的网站……”

正在吃饭的太宰和中也吓了一跳,随后太宰挑了挑眉,说:“哦?然后你呢?你发现后干了些什么?”

小小宰眼前一亮,说:“然后我就把网站给黑了。”

“……”

在饭桌前的两人随后呆住了。

“啊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儿子!!”

“说什么呢!还不是我带的!!”

沉浸在幸福中的中也突然问了一下,他捧着脸,说:“你是用什么黑的,怎么黑的?”

“油漆!”小小宰仰着头,自豪地说。

“什么??!!”两人同时叫了出来,“啊啊啊啊我的电脑!!”


下意识跑到电脑前的两人,看着满满黑色油漆的电脑,表示:卧槽小小宰我今天不打死你!


---------------

小小宰:你们大人的脸怎么说变就变啊!!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