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罗生门的自述

*有点雷,罗生门吃醋系列。

*私心占个双黑tag

*这他妈好像说的,不是罗生门【……】


灵感来自小学六年级下册作文 。



大家好,我叫罗生门。我全身都黑漆漆的,能上天能入地还能下海,这可很厉害的。

我有个主人,名字呢,叫芥川龙之介。是一个穿着黑大衣和小洋裙【不你】的高冷小哥。而我就是他的黑大衣!哇哈哈!(下面小裤裤表示:切,辣鸡。)

说起我的主人啊,他操控起我来可以厉害了。去年他还用我咬掉了隔壁武侦社里某人的小白腿,那个人叫的呀,哎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

好吧其实我也并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要不说一下我主子吧!

我主子最近啊,不太好。天天晚上不睡觉不知道在想什么。虽说我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啧。关键是他还走神。上次太宰找他问我主子中原去哪了,他要找他吃♂饭♂。哎哟卧槽太宰诶!!我主子最尊敬的老师诶!!他竟然恍恍惚惚的,一点也不振奋吗!!

奇了怪了。

在某天,我好像懂得了事情的真相。 那是一个美好(对我来说并不)的晚上——


我的主子好像是发烧了。然而他妹妹银去找某原约会去了,不在家,在旁边的我只能干着急。“咯吱”房间的门突然打开, 进来的人着实令我吃了一惊——竟是上次被我咬掉一条小白腿的被主人称之为  “ 人虎  ” 的 中  岛  敦??

一脸复杂的我。好吧我实在太黑了表情什么的看不见……不对这貌似不是重点!但是我就看着人虎走过来,走到我主子旁边,看上去很担心我主子。

我呸!

我和我主子才是真爱!

我主子和我才是真爱!

他竟然还用手摸了摸主子的头,感叹:“呜啊好烫看来芥川烧得不轻……”

啊啊啊啊啊放开你的脏手!你瞧你都干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爱的主子!!

就在我正想着这些愤怒的话时,床那边,人虎好像在思考怎么照顾我主子。“恩…哦!首先要量体温!”随后他跑出了房间……过了一会儿这么一量,诶嘿厉害了已经快40度了,心疼主子。旁边的人虎也叹了口气。“然后…芥川应该没有吃晚餐吧。恩,看看厨房有什么吧。”人虎喃喃自语,虽然很小声,但我还是听得见,别以为我看起来没耳朵,我的耳朵超乎我的想象。心里好好骂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你妈的人虎!

——啊啊啊啊啊等我主子醒来好了发现了你就悲剧了!

——哎哟卧槽这是我家你还随便走!滚!


(这好像不止一句了)



恩,这种时候我除了骂骂咧咧也没其他事干了。鬼知道我这一骂,人虎都把粥煮好了。刚刚煮完粥的人虎倒好,看见我主子生着病的睡颜,自己莫名其妙脸红了。


莫名冷场。

但是接着,人虎突然弯腰,嘴吧唧一下亲到了我主子的额头!当时我这个小脾气!!看得我怒火冲天!!

又一个突然,是的这是个大突然,是我希望的大突然!是的是的我主子他,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他醒了。而那个讨人厌的人虎也吃了一惊,就像偷吃什么东西被发现了一样,脸红了。

“芥川……?”

我主子没有回复人虎的话,只是用手摸了摸额头。接着他出其不备一起身,直冲一脸懵逼的人虎,扑了过去,把人虎一带而过,将他压在身下。“啊!…”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的人虎连忙用手堵着嘴,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家主子。

不用说,我绝对炸了。咋回事啊??

我家主子烧应该是退了点,但从朦胧半开半关的双眼和泛红的脸蛋中,还是看得出病的不轻。他慢慢把脸靠近人虎的脸,距离近得要死。

“人虎,你,怎么,来了。”

生病得连一个完整的句子也说不出来了!心疼主子!

“今天本来我是想换东西……”

“恩。那就,别走了。”

——?!

“啊…芥川你需要休息……”

——是的没错所以快走。

“咳。睡在你,身上,也不是不,可以。”

——啥啥我没听错吧?

说完我的主子也往人虎额头亲了一口……


于是他们就这样睡了一晚上(悲伤)。

没关系,我依旧相信我和我主子是真爱。


……但是人虎你也太狡猾了!

自述这玩意儿其实就是……这么个玩意吧……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