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迟到的生贺。

*发迟了怪我,因为我耍不了电脑啊……

*随便一提我并不知道写的什么,恩。



唔…怎么说好呢,今天。


——芥川今天生日。



敦趴在办公桌的椅子上,思考人生。


芥川会喜欢什么呢?他想,送他只猫?不不不,不行,这样罗生门会吃醋的。那请他吃饭?啧,这个完全没有新意。给他个惊喜!?敦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脸都黑了。芥、芥川的心脏和身体不好啊…

唔。好难。

敦垂下头,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却被人按了下来。

“呀~敦君~”

“太、太宰先生!”

等等。太宰先生是芥川以前的老师 ,或许太宰先生会知道什么最适合芥川?!想到这里,敦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哦,太宰先生或许知道自己却……一窍不通啊。

“敦君在想什么呢~”

“那、那个!!太宰先生会在自己喜欢的人生日送什么礼物呢!”

这小子。一定想着芥川生日了。

“啊~这个的话,干他一次?去年某只小矮子生日我就好好【哔——】”

“唔……这样好吗太宰先生。”

心想这鬼玩意一定行不通的敦,还是问了一下。

“或者说给他【哔——】一次?”


不行。太宰先生现在满脑子色情。边想着的敦,边往后退。






此时的芥川。


“咳、咳咳。”芥川轻咳了几声。

“哦,芥川。”

芥川闻声去看,是中原中也。

“啊,中原前辈。”他向中原打招呼。

中也快步跟了上去,问芥川:“芥川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乐哦?”

“恩。谢谢。”芥川回答道。忽然他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转过头问中也,“中原前辈。那个,你生日的时候,你喜欢的人会送给你什么?”

我的妈。生日。

中也一想到那个生日都不禁脸黑起来。想想自己被干了一夜。

“啊这个的话,就是……就……”

越说脸不禁越黑的中也,被芥川发觉到后,芥川连忙讲:“中、中也前辈…啊那个今天您也有很多工作吗?”

“……没有吧。”被打断了那糟糕思绪的中也回答道。

“那,我先去上个洗手间——”说完,芥川就走向了厕所的位置,从这莫名其妙的话题退了出去。

“等等——!芥川你要什么礼物啊——?”


不行。中原前辈的生日一看就很不好。头也不回的芥川,这样想。





下午,下班时期。


“呜…”芥川捂着留着新鲜血液的手臂,从巷子里跑出。是的,他在执行任务时碰上了埋伏,被暗算了。这还不是令他更吃惊的,更令他吃惊的是,他刚跑出巷子口走在大街上就撞到了敦。


人生嘛,就是那么多巧合。


“哇!!芥川?!你你你你怎么受伤了??”


“…人虎?不是你怎么在这!”


敦下意识看了看芥川的伤口,伤得还挺重的。

“啊啊芥、芥川!我带你去包扎!!”说着,他抓住了芥川的手。

“等会儿!去医院的话我会暴露的吧!!”

好像…也是啊……敦呆呆地扭过头来看芥川一身的血污,尴尬地放开了芥川的手,“对…对不起……”

看见芥川好像是嫌弃地撇过头,敦只能耷拉着脑袋不说话。而芥川当然也瞄了敦几眼,看见这样的敦,他心里也有些不忍。

“喂。”他说,“还是去我家包扎吧。”

听见这句话的敦,像是小狗般高兴地把头点了又点。


芥川家里——

“好好好,芥川别动。”

“疼。”

“啊呀~谁叫芥川那么不小心。”

看着眼前的人幸福地笑着,总会让点微妙的感觉。

上他吧?

上他吧?

上他吧?

上他吧?

上他吧?


被这样盯着的敦心里有点慌,他突然想起来,太宰先生的一句话“要不给他【哔——】一次?”一想到这个就猛地摇起头,现在敦的心情万分复杂。


“那个……”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说。

“啊……芥川你先……”

“还是你先。”

“还是你……”


僵持不下的两个人内心越来越乱,直到——一个塑料瓶砸中敦,敦一不小心就倒在了芥川怀里。芥川的怀抱……好暖……他一边痴痴地想,一边不禁将头埋得更深。看到像猫儿一样埋在自己怀里的敦,芥川的心里也直痒。



“让我上你吧(我可以给你上吗)”两句意味深长的话说出。


看来又是个不安静的夜晚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