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双黑的高中生活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反正ooc了,大写的。


--------续水龙头·被弄坏的灯泡。


“…太宰。”

“恩?”

“能帮我一下吗……”

“可以啊。”


“唔,过去点。“

“快点啊啊!!太宰你听什么的!”


 是的,听到这传出宿舍的惊悚的声音,还有标题,可想而知,今天他们宿舍的电灯泡光荣了。其原因不用想就知道,又是某两个一年级的打架,从而又损坏了一件公共设施。没办法,两个人只好自认倒霉乖乖地把新买的电灯泡换上去。

换灯泡之路还有很长。

由于很晚了,保安宿舍阿姨都睡觉了,没人能帮忙,只能这两个不懂这种东西

的人瞎折腾了。

还好我带了个手电筒。中也心想。

“啊啊中也要不不装了吧……”太宰累得躺在了床边,“睡觉吧睡觉吧!”

“不行!劳资告诉你不行!!”中也对旁边懒散的太宰吼道,“你不写作业可以,你不学习可以,但是我,不行!”

又是学习,又是作业。

太宰心里嘀咕着,想着怎么转移话题。

“呐呐中也,芥川和敦呢?”

“不知道,大概出去了。”

太宰眉毛一拧,“现在都十一点多了,他们能去哪?”

“不知道,发正他们有异能,怕个屌?”中也轻咳了几声,大概是因为原来的被打坏的电灯泡灰尘有点多了吧,毕竟灰尘落到鼻子的滋味不好受,“咳,继续,继续吧。”他重新踩上由椅子搭成的“天路”(!?,手渐渐逼近电灯泡原位——

中也脚下突然一震,椅角与椅角之间开始松动,之后“砰!”的一声,正中下面帮扶椅子的太宰治!“哇啦!“被中也和椅子压在身上的太宰叫出来声,“中也你好重啊!!!”呃!中也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在太宰治身上,一个激灵,急忙从太宰身上跳开了。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真是对不起啊…”轻轻说道。

可能是这样的中也太可爱了?太宰看着中也,不说话。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

啊啊我不是道歉了吗?!这货想干啥?!

太宰现在以下往上(还在地上躺着)看着中也,他叹了叹气,终于站了起来,靠近,靠近了中也。他开口,说:“中也你……"随着太宰的话句拉长,中也的眉毛也渐渐变皱。“!”太宰突然猛的一扑,把中也压在了床上。

“中也真是……"


“咯噔。”

“啊啊啊芥川真是的!”

“彼此彼此。”

走进宿舍的两人,一下子就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两人同时发出了不成形的叫声。中也的手电筒掉落在地,亮光直接就照射在中也和太宰身上,显得可怕得要死。

“……"而床上的两人当然是一脸懵逼,反应过来后立马跳开距离。“敦,芥川,不要误会知道吗。我们没有什么!”中也率先解释道。

“没关系铪铪铪……”只见新双黑挠挠头,“啊哈哈……我们马上就可以走的!”

说完就往门外走。

“回来!”两人被吓得不轻,僵硬的转回身。

“帮我,修灯泡!”

“中也前辈你不是有异能吗?”

“去你妈的异能!!今天下午想打某条青花鱼的时候…"

“被我用人间失格阻止了呢~”太宰不要脸地插了一句。

“滚!!还不是因为你!”

“诶~谁让中也…"


看着两人在手电筒微弱的光线下打架的敦和芥川,表示:你们够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