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论媳妇是警察怎么办。要寂寞空虚冷了吗?

*白领宰x警察中

*好像有点短但是……

*讲真。大概会有后续(???)……不,不存在的。

 现在沉迷双重人生沉迷冬春沉迷冬子寒,但是也不能忘了双黑!



“诶!?”太宰正跟自己的恋人通电话,听到某个玩意突然情绪高涨,“什么什么!中也你你你明天也不回来??”电话里穿来了闷哼一声,然后就挂电话了。

太宰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通话结束”,心里难受。自己已经一个月没跟媳妇亲亲抱抱了啊啊啊!这几把谁受得了!


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上一个警察。


“啊…本来明天星期六可以带中也去玩的……”太宰绝望地看向天花板,“我说这些人怎么就,那么多事呢!那都要警察??”



一天大早,太宰拖着自己想中也想得虚的身体,来到公司上班。

然而太宰治作为这个公司的这位白领啊,有点儿不一样。没有别的公司白领那种一分钟几百上下的,但是做事出奇地效率高。

奇才奇才。这是太宰毕业前,一位教授给太宰的话。

奇你妈。没有媳妇还不如去死。

旁边的中岛敦给太宰打招呼,太宰也只是“嗯”了一声。然后“嘭”的一下关了办公室的门。唉。好久没见过太宰先生生龙活虎的样子了。敦叹了口气,爱情啊爱情。

而进到办公室后的太宰,立马就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生不如死。“啊啊下午去入一下水好了。”说完,他拿起了手机,盯着信息列表,自己发的十多条 信息,却没回复一条。

“……呜!”看到手机突然感到委屈的太宰决定,不等下午了,现在就去!他拿起刚脱了的外套,披在身上,然后夺门而出。

当然,走之前还和一脸懵逼的敦说:“敦君,我去入一下水。工作交给你了~”然后摁下电梯键,走了。



不久后,随着“噗通”一声, 不知不觉…意识在慢慢迷离……太宰治好像看见,一只满脸通红的小中也,正在自己身下喘着气。太宰觉得这可能是个梦,所以他变得为所欲为。他亲吻身下人的唇,用手隔着衬衫抚摸身下人那被挑逗得充血通红的身前的两粒。他嘿嘿一笑,想要解开身下人的裤拉链……



“喂!”


“喂!你没事吧?!” 
 
啧。正做了春梦却被打搅了的太宰,当然很不爽啊。他就想要转个身继续睡。却被怀里的人打了一拳。 
 
“唔…!” 
 
身下传来一阵挣扎和支支吾吾的声音。 
 
太宰这才发现,自己这不就是把梦中身下人抱在怀里呢么!大概是因为中也太吵所以身体才会捂住他的嘴吧……? 
一定是梦。 
 
太宰这样想着,想继续刚刚梦见的动作,想伸手去摸的时候—— 
 
又被打了一拳。 
 
                                 
“混蛋太宰。还好遇见我,你要是抱着其他姑娘祸害别人,被求我放你出去!” 
 
现在,是在警察局。一个悲伤的地方。 
“混蛋太宰。还好遇见我,你要是抱着其他姑娘祸害别人,被求我放你出去!” 
中也严厉呵斥道。 
太宰歪了歪头,不要脸的说:“中也是在吃醋吗~想象我抱着其他女人~” 

“……没有滚。”


“诶~被中也这一说我好伤心啊~!” 

太宰边说边满怀恶意地笑了笑。手开始不自觉地动了起来。

中也当然意识到这一举动。但是他觉得现在是恋人也没什么不好……?但是转念一想,这可是在警察局啊!于是他便用手拍掉了太宰本想搭在中也腰上的手。

被这一拒绝的太宰当然不甘心,他又抬起手,一把就摸上中也屁股。 
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的中也面红耳赤,他转身就恼羞成怒地对太宰说:“放开。” 

太宰治会答应吗啊,当然,是不会的。他只会不要脸地说不。


中也的身体被这一调戏,不自觉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 
 

啊~太宰看着怀里人满脸通红身体敏感,心里感叹:我其实也是幸福的啊。


----------------

事后,一位警察突然瞄见两人举动。

随后,警察局轰动。

“哇!!!中原前辈的恋人!!!”

“哦哦哦~!有趣有趣!”


中原表示:不是你们……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