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某个生日小段子(5?)

中也生快我爱他一辈子。

{小小宰有,ooc慎}


今天真奇怪。中原中也想。

从早上开始,中原中也的疑心愈来愈重。比如今早醒来发现平时赖床严重的太宰父子俩竟然起得比自己还早,而且不知跑哪里去,还有一买菜回来就对自己各种示好,一转身就又跑进房间锁上门…这俩玩意儿一定有事情瞒着我。想着,中原中也不经意就将手里的塑料罐捏了个半碎。

那么,他们的计谋——就让我一一识破!

首先,先知道他们在房间里干什么吧?中原中也将耳朵贴进门,凭他的听力,肯定能听出点什么来。

“行,——那就这样。一定很好玩。”

好玩?中原中也眉毛皱了一下,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咔吱——”耳前的响声打乱了中原中也的思绪,可已经晚了——太宰治打开门,看到了正在偷听的中原中也。

“中也?”

丢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原中也极力避开太宰治的视线,他手脚有些不自然,并冒着冷汗。“啊,那个我说,说…”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快撑不下去了,那一瞬间他的视线转移到厨房,“啊,对,你们怎么不去帮我做饭…!我上班那么累…”

“诶~好吧老婆你既然那么说了,小小宰,我们走!”

里边儿的小小宰闻声,跟着太宰治走了。

中原中也看着他两走进厨房,不禁叹了口气,擦了擦汗,他们究竟想干什么啊…太巧了…还好我编出了个理由,厨房…等等!厨房!!中原中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慌忙奔向厨房。

“太宰治——”

boom!

晚了。

完了。

惨了。

如中原中也所想,厨房——炸了。

我为什么要叫他们去厨房啊啊啊啊?!他迟了一步,看着乱七八糟的厨房和人,脸黑了大半。

“中也…”

“妈妈…”

“闭嘴——!!”

啊啊啊为什么要说厨房?!让他们流浪大街不是更好吗?!中原中也现在越想越气,“你们!给我!出去!”说着,中原中也就用能力把他俩丢了出去。

“嘣!”门关了,声音是那么响。

小小宰看了看太宰治,无奈地嚷着:“爸爸…”而太宰治首先是顿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笑容。小小宰一看,心想完了完了我爸也疯了。

“小小宰我们走吧!”

“啥…您脑子没…喂!!”小小宰没说完就被太宰治拉着出了自家门口。

“小小宰,爸爸特别了解你妈妈。了解到每一寸呼吸的哦~我敢说你妈妈过了一个小时吧,就会后悔赶我们,我们好好利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吧!”

“啊…噢……。知道了!”小小宰仿佛看到了希望,以及好像莫名被塞了点狗粮。

是不是我过分了?中原中也果真如太宰治所言,心情有所好转,并开始了反省。是我的错…怒气冲昏了头。他想着,咬咬牙出了门。

很快,中原中也走在大街上,一边东张西望一边想那父子俩会去哪?

一对父子俩,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走累了,儿子就问爸爸有吃的吗?爸爸说没有…是爸爸对不起你。终于两人又饿又累,倒在了路边,只能恳求过路人来点吃的,凄凄凉凉——中原中也越想越觉得是自己的错(虽然感觉这样也挺爽。),便加快了脚步。

他抬了抬头,忽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小小宰!中原中也迅速反应过来是自家儿子,就追了上去。

跑进一个小巷子,中原中也看见小小宰就站在那里。“小小宰!”他喊道 被喊的小小宰注意到,呆滞地回过头,看着中原中也,他笑了,是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上钩了。

中原中也一注意,停住了脚步,早上和刚刚小小宰和太宰治的诡异行动像是走马灯一样,放映在他的脑海里。不好。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上当了,他不知道那父子俩会做出什么举动——

“妈妈,抱。”小小宰说话了,是撒娇。

中原中也粗略地应了两声,可他并没有动,他怕这又是什么耍人的把戏。而小小宰见中原中也没动静,就直接冲到了中原中也身旁并迅速从怀中抽出一个礼物盒,递在中原中也面前。

“生日快乐!”

中原中也顿时热泪盈眶:“小…小小宰……”

不远处,“啪”“啪”的拍手声在巷子里回荡,是太宰治拍着手走进两人,“中也老婆生日快乐哦!”他的脸上显现出了比平时更加灿烂的笑容。

“太宰你…”

“中也老是忘记自己的生日嘛~”太宰笑着拥抱了两人,“想知道礼物是什么吗?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说完,他放开两人,并示意中原中也打开礼物。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中原中也呢喃道。随着微微颤抖的手逐渐打开了包装 也三个人的心都在嘣嘣直跳。中原中也咽了咽口水,打开了礼物盒,礼物是——

太宰治限定手办。

太宰治个人向本子。

太宰治限定吧唧。

太宰治限定亚克力挂件。

……

“……”

“……”

“…哎呀你们怎么这样看着人家的礼物不说话是不是被吓到了?我就说嘛世界最好的礼物~”

……

结局不用说都知道,中原中也肯定是把太宰治揍了一顿,小小宰也乘机踢了几脚,并留下“这个和说好的完全不一样!骗子!”这样的话头也不回地走了。

————————

事后。

中原:你们原来的计划是什么?

小小宰:送花送蛋糕什么的。超浪漫的。

中原:…你还真信。

小小宰:对,我爸还说你这样会动心,等再晚点还要去逛逛性♂用♂品♂店。

中原:……

真他妈想再揍几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