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双黑的高中生活

-恍恍惚惚又是我哈哈哈

-当然给赞的都是小天使qwq

-小学生文笔ˊ_>ˋ

-超短~~

--------------------------------(停水)------------------------------------

        这天,301宿舍传来了一阵埋怨,很重很重的气氛从301宿舍的门传出,

吓得路过的同学们直绕路。

        “真糟糕啊!”

        “是啊——”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盯着水龙头,脸上慢慢显现出一排的黑线。“中也,怎么办?”太宰无助地问。

         “我挺想知道。”中也摇摇头。

         水龙头明明扭开了,却没见一滴水流出。中也和太宰绝望地拍拍水龙头,拍时间越长,两人之间的气氛就越来越严重。“中也。”“太宰”

          “把它炸了”

         两人异口同声地说。他们点点头,中也抄起火机,太宰不知在哪弄出来了炸弹。

         正在两人打算点燃炸弹的时候,门开了。

         “啊啊明天继续打架对吧。”

         “是啊”

         进来的是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两人突然看见厕所有异样,懵逼了。“诶诶诶诶??!” “前辈们你们想干嘛!??”两人急忙把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从水龙头旁拉开。

         “被拦我!!我要炸了水龙头!!!”两人说道,“放开我!!”

         “怎么了,冷静啊前辈!”

          ……

         

         “搜噶,没水了吗?”敦听见后走去厕所,看看水龙头,“唔………”敦把水龙头的手柄提上,顿时哗啦啦的水流了出来。

          “?!”双黑懵逼了。

          “嘛,因为昨天我和芥川打架,芥川的罗生门把水龙头的手柄咬坏了,所以我昨天和芥川换了一个……你们不习惯吗?”敦看着懵逼着中也和太宰解释道。

          “什么——鬼!!!”太宰和中也一起叫道。然后他俩看看对方,又看向敦和芥川,语重心长(不)地说,:“今天,你们什么也没看见,懂吗!???”

          “啊?哦。”

          两人点点头。

          “口亨,我先洗!!!”中也突然对太宰大喊。        

          “不要~”说完太宰就奔向厕所。

          “啊啊啊啊啊啊太宰!!!”

结果两人就因为大喊吵闹影响其他同学休息而被宿舍管理员阿姨好好教育了一番。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