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双黑的高中生活

-恩又是我qwq

-我需要安慰我的iPad被收了啊啊啊啊啊啊orz





--------------------------------【考试】------------------------------------



       又是美好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阳光照在校园里,使校园多了一份生机。

       渐渐地,教室里传来了哗啦哗啦的纸互相拍打的声音。是的——考试了。莫名成为前后桌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看着越来越接近的试卷,接过,传到后面。几分钟后,月考开始了。

       考场里,太宰看着试卷,对前面的中也说:“啊啊啊,中也,这次考试的题目好难啊。”

       “……然后呢。”中也背后一凉。

       “中~也~~”

       “自己的试卷自己写!!!!”中也和太宰相处这么多年,自然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翻过头对太宰说道。

       “诶!可是真的很难诶!”太宰见中也不答应,连连说道,“中也~再帮我一次嘛~”

         “不要。”

         “口亨,中也不给我,中也也不要写了!”太宰撇了撇嘴。然后拿出尺子……

           中也不明所以,突然背后一个激灵,迅速转回头,对后面的太宰喊道:“混蛋你干什么!!!”只见太宰用尺子划着中也的背部,使中也坐立不安,要死要活【?】。中也的试卷是写不下去了。

         “怎么样啊~中也~”太宰一脸得意地看着前面被折腾得不太好的中也,笑着说,“中也~给我抄嘛~”

         “……混蛋太宰。给就给呗!!!!”中也怒视背后正得意的太宰,心里想着:要。死。一。起。死!!!!

            半个小时过去了,中也写完了试卷,  看准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把试卷丢给了后面的太宰,并一本正经地说,这次考试你考不好不怪我啊!

           太宰听后也就看看试卷,对中也笑笑:“好的。”

          

          

           又半个小时过去,该收试卷了。

         “呜哇~~托中也的福~试卷填满了哈哈~”

           太宰伸着懒腰,对旁边的中也坏笑道。

          “……”

           中也觉得,果然太宰跟自己比起来,还是太嫩了口亨!!!改完试卷后,同归于尽。





几天后,要发试卷了。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