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双黑的高中生活

-不要问我我为什么昨天没更,因为我聊QQ聊嗨了(还终于有了cp哈哈哈!)被烧我orz

-小学文笔

-嗯,就这样。

----------------------------------洗衣服)----------------------------------

         “中也~chuya~矮子~蛞蝓~!!

         “闭嘴混蛋太宰。”

         中也正拿着衣服准备拿去洗,可惜半路来了个太宰,现在他被太宰拦住了。“中也~”太宰不怀好意地笑道。再次意识到太宰的一肚子坏水的中也盯着太宰,愤怒地说:“滚!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自己的衣服,自己洗!!!”

         “诶,被发现了。”

         “发现你个头!!你的思想都写在脸上了!滚!!”

         中也绕过太宰,走了出去。太宰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拿着衣服跟上了中也。

          “中也~等我嘛~”

          “……”中也什么也没说,用了更快的速度走着。

          “矮人?”

          “……”

           “蛞蝓 ?

          “……💢”

           “漆黑的蛞蝓小矮人?”

           中也听到这个词差点没摔倒!中也转回头,拽住太宰的衣领,冲他喊:“你是智障吗?!衣服都不会洗了吗??!滚回你的狗窝去!!”

            “我的狗窝不就是你的吗…?”

             “什……?!太宰治你什么意思?”

              “嘛……反正中也那么矮,只能给人家当小老婆(对,我的😂😂)嘛…先熟悉熟悉?啊哈哈哈哈哈”

             “!!!滚!谁会当你小老婆啊??”

             “中也…~好嘛中也~中也中也~”

             “闭嘴!!吵死人了你!”                         

              中也帮我洗我就不吵了嘛~”

             “不要。”

             “中也你好可爱”

             “不要。”

             “中也你好帅!”

             “不要。”

             “中也,你是不是以后会和其他人结婚,除了我。”

               “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中也你答应我了诶!”

              太宰叫道。 

               “?!”中也顿时反应过来,脸“嘭”的一下红了。

               “脸红的中也好可爱~”

               太宰看着脸快成苹果了的中也,知道他下一秒就会揍自己,随时准备躲开。

                “太宰,你是…说真的吗。”

                “诶?”

                没等太宰反应晚,中也已经拿着自己的衣服走去洗衣间了。太宰想着,唉,什么时候才能把中也弄到手呢…

                 

            ……

ps:中也就是国民好媳妇~(笑)

          T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