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开学了合适去死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饿啊星欧摩多摩多…扩列→3430818595

双黑的高中生活

-嗯,对,是我

-小学文笔见谅

-还有两天七夕,有人准备开烧了么……

------------(课上的纸团)------------

     “啊,真无聊。”

     太宰漫不经心地看着讲台上说着类似于“咒语”一样的老师。他把头一抬,看见了正在专心听课的中也。

    认真中的中也,可谓一道完美的风景线。太宰呆呆地看着中也俊俏的侧脸,突然心生一计。

     “嗯,每天不弄一下中也真是令人不舒服呢~”

     说着,太宰从笔记上撕下一张纸,把纸揉成了团。他瞄准中也,脸上挂出了搞恶作剧的孩子成功般的笑容。

    “biu——”的一下,纸团在空中留下了完美的弧线。

    “次奥!!”纸团正中中也头部,中也被吓了一大跳。

     中也拿起纸团,想都不用想,直接丢给了太宰。

     又是一道完美的弧线。

     纸团正中太宰的脸上!“啧...”

太宰不爽地叫道。

     然而旁边中也看见了全过程,“噗嗤”一笑。

      太宰看着中也那得意的笑,心里自然很不爽。抬手又撕了好几张纸,并把纸全揉成球,转头对中也一阵坏笑。

     正在专心上课的中也意识到“杀气”,悄悄转回头想看看太宰。不料,脸上被砸了一团纸团。“啊啊啊…”又一个纸团。“太宰…!”又来一个。接连打中了中也,中也心里一怒,用了能力。

    “哗”的一下。太宰扔过去的纸条被控制在空中,一股脑砸向了太宰。

     班上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包括老师。

     “中原中也…太宰治…你们…想死吗…!”

     来自老师内心的声音顿时传到了中也和太宰的心里。随后他俩只能做同一种事情——跑。

 


评论

热度(13)